健康饮食记录者

D551

身边有一些小伙伴跟我说

你照片好好看

因为我喜欢好看的东西呀

好看健康又好吃的东西~

也不喜欢说仪式感

给你带来好心情的东西

带入日常就好了~


之前在酒店吃早餐

大家一起拿完回到桌子上

旁边的人对我说:你摆盘好好看

我才反应过来看了一圈其他小伙伴的餐盘

好像是我的颜色比较多诶

每次一进餐厅

就直奔水果蔬菜区(  •̆ ᵕ •̆ )

回想起来第一次早餐

手忙脚乱不知道从何下手

到现在这些年变成习惯

今天是朝食记的第551记

也很感谢这些年一直关注着我这个小透明的大家

今后也会肤浅又快乐的好看下去的呐

(• ̀ω•́ )✧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神奈川の貓, | Powered by LOFTER